【愛閃耀卸妝愛用推薦】鑽石胜肽卸洗膏使用心得評價

這幾年越來越重視肌膚保養,而保養最重要的步驟,就是要先把臉洗乾淨,尤其現在空汙嚴重,不管有沒有上妝都要很注意臉部清潔!一直以來,我都在找尋溫和不刺激,又有潔淨力的洗臉卸妝品,在朋友推薦下接觸了「愛閃耀鑽石胜肽卸洗膏」,它的成份天然,擁有90%高比例植物原萃,不含礦物油和石化系界面活性劑,還有獨特木質香味,非常好聞,每次使用都覺得非常療癒。

愛閃耀卸妝洗面乳使用心得

愛閃耀使用心得分享|敏感肌也合適的無負擔卸妝膏

因為我本身的膚質蠻麻煩的,兩頰較乾,T字部位又容易出油,就是大家說的混合性肌膚啦!

而且肌膚很敏感,如果用到不適合的產品還會容易紅腫過敏很不舒服… 

直到我用了愛閃耀卸妝產品,終於解決我的困擾

這麼好用的東西,覺得一定要推薦給大家認識!

愛閃耀卸妝膏評價

之前有嘗試過使用卸妝油來卸妝,雖然油可以輕易把彩妝卸除,但可能成份太油膩了,我發現我用卸妝油後就很容易長痘痘,而且油膩的感覺我不愛,實在不太適合我,用幾次就丟了,再也不想嘗試。

好用洗面乳推薦:鑽石胜肽卸洗膏

後來就開始尋求溫和又有潔淨力的洗臉卸妝品,愛閃耀鑽石胜肽卸洗膏質地是膏狀,使用後清爽不油膩,卸妝效果很好又不會有刺激的感覺,我是敏感肌洗完臉也不會紅紅的。

好用卸妝油推薦:愛閃耀卸妝膏

而且它添加多層次的天然精油香氛,味道很香很好聞,使用愛閃耀鑽石胜肽卸洗膏會有做完芳療的感覺哦。

看成份發現它還有添加金盞花萃取,大家都知道金盞花有天然消炎抗菌作用,整體來說是蠻適合我的產品,用過幾次就覺得非常喜歡愛不釋手~

愛閃耀iShine鑽石胜肽卸洗膏外包裝是金色上蓋,搭配珍珠白瓶身,看起來很有質感,除了自己用,拿來送親友也很不錯,尤其最近母親節快到了,可以買來送媽媽!

愛閃耀效果、成分大公開|90%天然植物萃取,好用又安心

個人特別喜歡愛閃耀他們家的成份天然,採用90%天然植物原萃:內含白芒花籽油、深海兩節薺籽油,以及角鯊烷等高比例的稀少植物來源油,再搭配多項天然複方精油,香氣好聞又很療癒~

愛閃耀鑽石胜肽卸洗膏效果

卸妝推薦品牌:愛閃耀鑽石洗卸膏

打開上蓋發現還有一片蓋子保護卸洗膏,蓋子掀開後聞到淡淡的香味,不是那種可怕的香精味哦,是一股自然清香!

ishine愛閃耀卸妝

而且,愛閃耀的卸洗膏香味和香水一樣有前調、中調、後味,一開始是清新的柑橘甜橙,接著是迷迭香,最後有雪松、薰衣草、廣藿香、茴香等多層次的氣氛,使用的時候不時會聞到淡淡香味,讓人感覺很平靜、覺得身心都非常舒服~

愛閃耀把卸妝洗臉製成膏狀,成分中包含最親膚的天然椰子油與最穩定的白芒花籽油,凝蠟般的膏體可以溶解髒汙及彩妝,轉化為柔滑的油脂深入毛孔,再輕輕以清水沖洗就能帶走髒汙,洗完感覺不油膩,清爽不乾澀!

成分天然的卸妝油推薦:愛閃耀

更特別的是,愛閃耀鑽石胜肽卸洗膏,採用有MVP鑽石之稱的五胜肽為原料,可以幫助肌膚打造最強防護。

除此之外,愛閃耀卸洗膏更有專利成分,像是獨家柴胡萃取、餘甘子萃取,再搭配獨家專利的超音波乳化技術,一罐就能卸妝、清潔、洗臉、保養同時進行,洗完臉更不會繃繃的,感覺非常舒爽~

愛閃耀iShine卸妝膏推薦

愛閃耀使用方法介紹|讓你輕鬆卸淨髒污,擁有無暇美肌

接下來將親自示範愛閃耀iShine鑽石胜肽卸洗膏的使用方式,只要跟著這些步驟,就能洗淨臉上的髒污喔!

首先,因為愛閃耀卸洗膏是軟軟的膏狀,只要輕輕挖出就能夠使用~

不過要注意,要在手乾、臉乾的情況下使用哦!

愛閃耀卸洗膏使用方法

我洗臉時習慣由下而上、由內而外在臉部塗上愛閃耀卸妝膏,以手指輕輕畫圓按摩,直到彩妝與髒汙完整溶解,之後再沾一點點水來乳化彩妝,搭配按摩,最後用溫水沖洗,就能輕鬆把臉沖洗乾淨。

洗臉如何洗乾淨:愛閃耀卸洗膏
愛閃耀鑽石胜肽卸洗膏成份很溫和不易刺激,我自己之前用別的洗臉用品,都很怕泡泡進到眼睛,因為真的非常痛!但是使用愛閃耀卸妝就算不小心塗到眼睛周圍,沖洗時都不會有刺痛感,這點真的太棒了,超級大推!

洗臉怎樣才算乾淨:使用愛閃耀卸洗膏把髒汙洗掉
我覺得愛閃耀鑽石胜肽卸洗膏的洗淨效果不錯耶,而且用完不必再洗臉,只要一次清潔就完成卸妝、洗臉、按摩等步驟,而且精油香味非~常~好~聞~,卸完妝就像做完芳療一樣的舒服。

下面照片是我卸一半妝容的樣子,我原先畫了眉毛、眼影、眼線、睫毛膏、粉餅、腮紅和口紅,我覺得愛閃耀iShine鑽石胜肽卸洗膏洗的很乾淨,而且洗完有滋潤保養的感覺,真的不會乾乾的,覺得很喜歡~

愛閃耀使用方法超簡單,卸妝洗臉一瓶搞定
卸妝、保養、洗臉一次搞定的洗面乳:愛閃耀卸洗膏

愛閃耀卸洗膏實測評價:唇彩、眼妝都能卸得一乾二淨

為了怕大家看不清楚,我把彩妝畫在手上再卸妝,清潔效果拍起來會比較明顯。

首先,我們來看看一般公認難卸的唇彩,挖出一點點愛閃耀卸洗膏塗在唇彩上,

均勻抹開讓唇膏溶解(重覆我上面說的洗臉步驟)。

有效溶解彩妝的卸妝品:愛閃耀卸洗膏

唇彩也能卸乾淨的卸妝洗面乳:愛閃耀iShine
洗卸保養一罐就可以:愛閃耀iShine洗面乳
卸妝力超強的洗面乳:愛閃耀卸妝膏

難搞的彩妝被愛閃耀卸洗膏融解後,只要用清水就能清洗乾淨。

用清水沖就能洗乾淨的卸妝品:愛閃耀鑽石胜肽卸洗膏
以清水沖洗的效果,你看看難卸的唇彩輕鬆沖乾淨了,愛閃耀iShine卸洗膏的洗淨力真的蠻讓人驚豔的,Amazing!

愛閃耀卸妝洗面乳試用比較

接下來看看眼部彩妝的卸妝效果如何,我畫了深淺色眼影、防水眼線、眉彩和防水睫毛膏,一樣使用愛閃耀iShine鑽石胜肽卸洗膏來卸看看。

防水睫毛膏也能卸掉的洗面乳:愛閃耀卸洗膏
防水眼線也能卸掉的洗面乳:愛閃耀卸洗膏

清水洗沖完只剩下防水眼線和防水睫毛膏還有淡淡的痕跡,不過防水的產品本來就比較難洗,基本上再多洗一次就乾淨了~

能卸掉眼妝的洗面乳:愛閃耀卸洗膏

做了對比圖直接讓大家來看看愛閃耀卸妝的效果吧,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應該蠻明顯的吧), 使用過程一直聞到香香的精油味道,真的很療癒耶~

使用愛閃耀卸洗膏的前後比較圖

愛閃耀卸洗膏的使用對照圖

愛閃耀洗面乳評價|溫和滋潤的卸洗膏,洗一次就乾淨

最後來說說使用愛閃耀鑽石胜肽卸洗膏的心得總結好了~

我之前用過不適合的產品,洗完臉頰都會變得紅紅乾乾,很不舒服,而且還容易長痘痘。

但是愛閃耀iShine的卸洗膏真的很溫和,洗完臉不但不覺得乾澀,反而有剛保養完的感覺,而且超愛卸洗膏淡淡的香味,洗完臉就像做完芳療一樣超級放鬆。更棒的是,卸妝洗臉一次完成,既不必再多花時間保養,還能變出更多時間陪小孩,真的是超值得媽媽們入手的!

使用愛閃耀洗面乳一次就能完成卸妝與洗臉,讓你有更多時間陪孩子

終於找到這罐卸妝、洗臉、保養一次搞定的愛閃耀iShine鑽石胜肽卸洗膏,讓我這個混合肌+敏感肌的難搞膚質,洗完臉不會因為太乾而導致臉頰緊繃,也不會紅紅的像是過敏,而且,淡淡的清香味與溫和的膏狀質地,讓洗完臉就像是做完臉部SPA,清爽又舒服! 真心覺得太好用了,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愛閃耀iShine卸洗膏推薦

卸妝品牌推薦:愛閃耀iShine鑽石胜肽卸洗膏

愛閃耀iShine官網首頁

愛閃耀iShine鑽石胜肽卸洗膏產品傳送門

#愛閃耀iShine #植萃抗老專家 #科學創造奇蹟 #鑽石保養品 #一生閃耀的機會

#鑽石胜肽卸洗膏 #卸妝 #洗臉

ceb25bf66f08adc94838b2c0163f3dc8本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份及功效引自於商品或官網所載,不等同於聲稱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膚質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文章中提及的商品價格、菜單、店家營業時間等資訊可能會隨時間調整,圖文僅供參考,最新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如果文章對你有幫助,
歡迎請艾莉絲喝杯珍奶
讓我有動力產出更多優質文章,謝謝 share image


20200729185246 87

加入艾莉絲 Telegram


歡迎加入艾莉絲旅遊美食社團

一日遊吃喝玩樂分享」 

社團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