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必買名產 古早味蛋糕捲 百年老店雪花齋 每日新鮮現烤出爐 美味伴手禮

提到經典台式糕點,應該不少人心中會浮現表面沾滿細砂糖的古早味蛋糕捲,自西元1900年創立的百年老店雪花齋,是台中豐原知名名產伴手禮,到台中廟東夜市商圈一定要買個幾盒回家才過癮呀!軟綿蛋糕充滿濃郁蛋香,表面沾滿細砂糖卡滋卡滋口感超特別,是許多人心中的兒時回憶美味甜點下午茶。

台中名產伴手禮 雪花齋豐原總店

追蹤艾莉絲看更多相關文章

百年老餅店 雪花齋豐原總店

雪花齋已創立超過百年,西元1900年(清光緒二十六年)就開賣至今。

最知名的甜點有「古早味蛋糕捲」、雪花月餅(綠豆椪)、白豆沙及鹹蛋糕等傳統漢式糕點。

雪花齋是不少人到台中必買的名產伴手禮,也是中秋禮盒的熱門選項。

第一間創始位於台中豐原區中正路中,鄰近知名景點廟東夜市

台北及台中大遠百店也有分店可購買。

順遊景點美食:廟東菱角酥免門票網美打卡景點台灣女神厚蛋捲

逢甲飯店住宿推薦精選懶人包

雪花齋 艾莉絲愛旅行 1

Klook.com

雪花齋門市販售的品項其實不少,不過我最想吃的就是招牌「古早味蛋糕捲」啦!

現場提供盒裝6個一入,不想買太多的話也可以直接單買一個兩個哦。

雪花齋 艾莉絲愛旅行 5 雪花齋 艾莉絲愛旅行 4

雪花齋古早味蛋糕捲

雪花齋古早味蛋糕捲一盒6入210元,冷藏可放3天,如果想維持現烤品質返家立刻密封冷凍,

食用前退冰半小時,口感一樣會鬆軟有蛋香醇厚。

不過蛋糕趁新鮮品嚐最好吃啦,一買回家馬上被嗑光,根本沒機會讓它住到冷凍庫!

雪花齋 艾莉絲愛旅行 6

雪花齋的古早味蛋糕捲採古早味台式做法,原料單純只有雞蛋、麵粉、砂糖、奶粉、 香草粉、食用小蘇打、 鹽等食材。

每日新鮮現烤出爐的蛋糕製成扁薄的方型,再捲曲成形,撒上香甜的細砂糖。
內無包裹奶油夾心,原味低卡更健康。

軟綿的古早味蛋糕捲充滿濃郁蛋香,表面沾滿細砂糖,入口卡滋卡滋口感超特別,

也是我心中的兒時回憶經典甜點。

雪花齋 艾莉絲愛旅行 7

停車發現附近有間「老雪花齋」官網上寫說兩家系出同門,

歷經兩代傳承至今,口味已稍有不同,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哦。

順遊景點美食:廟東菱角酥免門票網美打卡景點台灣女神厚蛋捲

逢甲飯店住宿推薦精選懶人包

雪花齋 艾莉絲愛旅行 2

文章中提及的商品價格、菜單、店家營業時間等資訊可能會隨時間調整,圖文僅供參考,最新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如果文章對你有幫助,
歡迎請艾莉絲喝杯珍奶
讓我有動力產出更多優質文章,謝謝 share image

雪花齋餅行 店家資訊

雪花齋餅行 豐原總店 全年無休
官網:雪花齋餅行
粉絲頁:雪花齋餅行
雪花齋餅行食記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200號
營業時間:8:00 – 21:45
電話:04-2522-2315

Klook.com


歡迎加入艾莉絲旅遊美食社團

一日遊吃喝玩樂分享」 

社團封面

Klook.com

順遊美食 豐原美食 廟東菱角酥 超人氣經典台灣小吃 一賣20年!

台中豐原區的廟東夜市是台中知名景點,這裡是許多美食聚集地,位於慈濟宮旁的「廟東菱角酥」也是其中一間知名小吃,廟東菱角酥的地點非常明顯,就在廟東夜市入口處,不論平日或假日排隊人潮都非常多,深受饕客喜愛的台灣在地小吃。廟東菱角酥詳細介紹

%E5%BB%9F%E6%9D%B1%E8%8F%B1%E8%A7%92%E9%85%A5 %E8%89%BE%E8%8E%89%E7%B5%B2%E6%84%9B%E6%97%85%E8%A1%8C 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