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如何增加收入?不用辭職開啟副業 增加多重收入!多找個籃子放雞蛋 閱讀心得

從小到大我們都聽過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目的是為了分散風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們,如果只靠單一薪水的收入,其實也是一種巨大風險,尤其2020年因為疾情影響,很多產業被迫歇業,造成多數人失業,其實我們應該「多找個籃子放雞蛋」,改變觀念就能在不改變正常生活的情況下執行副業,慢慢增加收入,也能提升成就感和自我實現!

20200804004106 1

艾莉絲經營自媒體已經邁入第四年了,一開始是因為本身很愛攝影,希望能利用就學技能增加收入,同時兼顧家庭,才開始拍影片、寫文章,經營一段時間後現在每個月已經有固定收入,建議一般上班族如果想要增加收入,從自媒體開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次收到好人出版出版社的新書試讀邀約,書名為《多找個籃子放雞蛋:上班族用副業創造多重收入的方法,分散薪水風險,邁向終生財務自由》(博客來傳送門),作者王明聖本身有豐富創業團隊輔導經驗,現為擔任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創業門診」顧問,看到許多上班族辭職創業痛苦遭遇,認為透過副業創造薪水以外收入更適合上班族,便創立「副業學校」品牌,致力於推廣上班族不必辭職,從副業創造屬於自己獲利資產,降低薪水收入風險。

20200804004218 1

不管你喜不喜歡你現在的工作,都可以利用副業創造多重收入,分散薪水風險,邁向終生財務自由,上班族不要擔心時間不夠用,只要能有效運用時間,絕對可以利用自己閒餘的時間經營副業。

而且很神奇的是,當你開始從事副業,需要執行的事越來越多,反而更能有效率的利用時間。

看這本書可以為你指引方向, 透過分析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點子,首先可以立下明確的副業財務目標,利用自己的興趣和專業進行副業,不知道怎麼開始的朋友不要擔心,書中收集作者自身經歷詳述如何從零開始執行,清楚明確的建議大家可以從哪些行業開始、怎麼開始、怎麼執行。

副業越早經營越好,從現在開始也不算晚,不要覺得不需要經營副業,我身邊很多朋友除了正職以外都還有副業,即使我已經接觸自媒體行業4年了,看完書後仍然得到不少靈感及想法,一般人來看這本書一定可以獲得更多,尤其是家庭主婦,真心建議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和收入,從工作中可以得到成就感,也能達到自我實現,真心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博客來傳送門

20200804004142 51

文章中提及的商品價格、菜單、店家營業時間等資訊可能會隨時間調整,圖文僅供參考,最新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如果文章對你有幫助,
歡迎請艾莉絲喝杯珍奶
讓我有動力產出更多優質文章,謝謝 share image


20200729185246 87

加入艾莉絲 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