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景點 Kitty 美樂蒂 布丁狗 三麗鷗主題樂園!新竹湖口服務區 (南下) 新竹親子景點 主題餐廳

新竹美拍新景點!超可愛三麗鷗家族明星免費拍!超大Kitty巨型公仔好可愛!完全免費不需收費,還有免費停車場! 大家最愛的Hello Kitty、美樂蒂、布丁狗…等三麗鷗家族明星都在湖口服務區等待大家拍照啦!還能和最可愛的Hello Kitty一起用餐!想買週邊商品這裡也很好買!

湖口南下 艾莉絲愛旅行 COVER

追蹤艾莉絲看更多相關文章

美拍新景點 超可愛三麗鷗家族明星免費拍 湖口南下服務區

湖口服務區是由南仁湖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營,

湖口服務區分為南下、北上兩站,可以順遊到湖口老街小叮噹科學園區逛一逛。

可愛的kitty、美麗蒂、三麗鷗家族明星們在北上服務區南下服務區都有哦!

之前到湖口休息站都在整修,近期出遊發現終於整修好了,

超可愛的超可愛三麗鷗家族明星免費拍到飽,有順路可以來拍拍美照哦。

湖口北上服務區可以看這篇

%E6%B9%96%E5%8F%A3%E5%8C%97%E4%B8%8A%E6%9C%8D%E5%8B%99%E5%8D%80 %E8%89%BE%E8%8E%89%E7%B5%B2%E6%84%9B%E6%97%85%E8%A1%8C COVER

新竹住宿:桃竹苗親子飯店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順遊景點美食:山上走走 日式無菜單燒肉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竹北大遠百水圳森林公園

行程懶人包: 竹北一日遊新竹市區一日遊新竹湖口老街一日遊新竹親子一日遊

從入口處就可以看到三麗鷗明星們迎接遊客囉,

南下和北上都有 Kitty和美樂蒂,但是造型都不太一樣,有經過可以來休息拍拍照。

湖口南下 艾莉絲愛旅行 9

建築物外的造景也好可愛。

湖口南下 艾莉絲愛旅行 8

Klook.com

湖口南下 艾莉絲愛旅行 7

湖口南下服務區 超可愛三麗鷗家族明星 Hello Kitty 布丁狗大型公仔

Hello Kitty和布丁狗造景在1樓就找得到。

小孩超愛和布丁狗拍照,一直在這拍不停。

湖口南下 艾莉絲愛旅行 25

拿氣球的Hello Kitty則是在2樓的用餐區,

可以坐在沙發區和Hello Kitty合照哦。

湖口南下 艾莉絲愛旅行 18

湖口南下 艾莉絲愛旅行 17

大型公仔有兩個,週邊背景也佈置的很用心。

湖口南下 艾莉絲愛旅行 21

Klook.com

三麗鷗家族明星開車帶大家去玩囉!

湖口南下 艾莉絲愛旅行 20

以往來湖口休息站就是用餐上廁所,

現在多了三麗鷗主題會讓我更想來這裡停留久一點。

湖口南下 艾莉絲愛旅行 19

湖口南下 艾莉絲愛旅行 27

湖口南下 艾莉絲愛旅行 28

通往美食街的樓梯間也有可愛的背景。

湖口南下 艾莉絲愛旅行 30

用餐區上方也有可愛的Hello Kitty、美樂蒂陪大家用餐哦。

湖口南下 艾莉絲愛旅行 29

湖口南下 艾莉絲愛旅行 26

湖口南下服務區 三麗鷗主題商店

湖口南下服務區設有三麗鷗主題商店,

裡面的商品包羅萬象,吃的用的通通用。

湖口南下 艾莉絲愛旅行

Klook.com

超可愛Hello Kitty背包和頭枕。

湖口南下 艾莉絲愛旅行 12

湖口南下 艾莉絲愛旅行 13

Hello Kitty置物筒。

湖口南下 艾莉絲愛旅行 15

零食包裝上也全都是 Hello Kitty。

湖口南下 艾莉絲愛旅行 14

湖口南下 艾莉絲愛旅行 16

最後分享湖口南下服務區的商品給大家參考。

新竹住宿:桃竹苗親子飯店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順遊景點美食:山上走走 日式無菜單燒肉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竹北大遠百水圳森林公園

行程懶人包: 竹北一日遊新竹市區一日遊新竹湖口老街一日遊新竹親子一日遊

湖口南下 艾莉絲愛旅行 10

文章中提及的商品價格、菜單、店家營業時間等資訊可能會隨時間調整,圖文僅供參考,最新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如果文章對你有幫助,
歡迎請艾莉絲喝杯珍奶
讓我有動力產出更多優質文章,謝謝 share image

湖口南下服務區景點資訊

湖口南下服務區

湖口南下服務區遊記

湖口北上服務區遊記

地址: 新竹縣湖口鄉國強街1巷8號

Klook.com


歡迎加入艾莉絲旅遊美食社團

一日遊吃喝玩樂分享」 

社團封面

Klook.com

順遊景點 新竹湖口一日遊 湖口老街 老湖口天主教教堂

新竹湖口老街發展起源於1893年,因為鐵路而興盛,但在1929年鐵路北移,因此而逐漸轉型成觀光老街,不同於其他老街喧鬧,已擁有百年歷史的湖口老街相對來說寧靜許多,即使假日也不見熱鬧人煙,但也多了一份懷舊感;老街上的建築外觀多以紅磚瓦為主,牌樓是巴洛克式建築,保存地非常完整,走進湖口老街彷彿步入時光隧道…

20170724000642 73

順遊景點 新竹竹北一日遊懶人包

竹北哪裡好玩?竹北一日遊景點行程推薦!竹北市是新竹縣最大城市,也是全國人口第二多、人口密度最高的縣轄市哦!竹北不是只有科技園區,超多好吃好玩的景點都在這!必拍景點推薦:全國第一個客家文化保存區「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diy手作親手調製獨一無二專屬香氣「Being Different手工香水實驗室」、都市裡的世外桃源「水圳森林公園」、必拍客家圓樓造景「竹北大遠百」、一秒到日本京町老宅「KURUMI」咖啡咖哩專賣餐廳、絕美夕照「鳳崎落日步道」、鳳崎落日步道中間休息站「輕鬆點咖啡」、親子最愛室內景點「La Play 樂玩」親子館美食餐廳,新竹縣竹北一日遊行程懶人包就看這一篇!

竹北一日遊景點 竹北免費景點推薦 必拍必玩新瓦屋、Being Different手工香水實驗室、水圳森林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