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按摩SPA 全身舒壓按摩100分鐘588起 Dmoney 蒂曼妮spa會館 捷運江子翠站 近音樂公園

長期疲勞累積加上睡眠品質不佳,真的很需要好好放鬆一下,推薦板橋「Dmoney蒂曼妮spa會館(女王旗艦店)」,位於板南線江子翠站音樂公園附近,線上購按摩方案只要588元起,臉部美容護理也只要388起,服務親切手法專業,深層放鬆舒壓不會強迫推銷沒壓力,放鬆身體疲勞,身心靈輕鬆愉悅!!

DmoneySpa 艾莉絲愛旅行 cover2

近捷運江子翠站 蒂曼妮spa會館

Dmoney 蒂曼妮spa會館有多間分店,這次是到板橋的「女王旗艦店」,

Dmoney spa女王旗艦店位於板橋大同街,鄰近板橋音樂公園,

距離捷運江子翠站步行約15分鐘,如果騎ubike大約是8分鐘(可從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租車到音樂公園站還車)。

Dmoney Spa線上購只要388!

DmoneySpa 艾莉絲愛旅行 12

入內需換拖鞋,入口處有小椅子和鞋櫃,在門口先把鞋換好才能進去。

DmoneySpa 艾莉絲愛旅行 22

防疫期間全面實聯制,入內也會進行量額溫和酒部手部消毒,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DmoneySpa 艾莉絲愛旅行 17

蒂曼妮spa 七輪色彩能量花精按摩

蒂曼妮spa會館的服務項目包含身體spa芳療、 體雕、養生保養、臉部美容等全方位保養。

偷偷和大家說可以先到Gomaji買方案比較划算哦,像我這次是買「七輪色彩能量花精按摩100分」,

我有查過其他家spa雖然也有平價的方案,但是同價格可能只有30分鐘或是60分鐘,

Dmoney Spa提供的是100分鐘,只要588元,真的很划算!

Dmoney Spa線上購只要388!

DmoneySpa 艾莉絲愛旅行 10

首先進行七輪色彩能量花精檢測,一開始先選精油,精油被放在不透光的袋子中,憑直覺選出兩種。

美容師根據我選的精油推測我的生理期和目前比較痠痛的部位,都有說中,感覺真的好神奇。

DmoneySpa 艾莉絲愛旅行 20 DmoneySpa 艾莉絲愛旅行 2

選定精油後到裡面換衣服和沖洗,準備進行spa按摩,Dmoney Spa有提供化妝台、梳子方便整理儀容。

DmoneySpa 艾莉絲愛旅行 14 DmoneySpa 艾莉絲愛旅行 15

更衣室內有置物櫃,可以把換下來的衣服和隨身包包、外套等物品全部收納進去,鎖好櫃子可以將鑰匙掛在手上。

DmoneySpa 艾莉絲愛旅行 5

這邊也有提供紙內褲可以讓我們更換。

DmoneySpa 艾莉絲愛旅行 3

乾淨的淋浴間,spa前後都可以使用沖洗身體。

DmoneySpa 艾莉絲愛旅行 6

Spa美容室是單人的空間,隱秘性高,spa床上已鋪好一次性的隔離墊,

搭配柔和的音樂可以放鬆心情,一個人獨享放鬆的時刻。

DmoneySpa 艾莉絲愛旅行 7

七輪色彩能量花精按摩100分包含手技80分鐘及岩盤浴20分鐘,

美容師透過七輪色彩花精進行全背手技舒壓按摩,

從頭部、肩膀、頸部、背部、腰臀、大腿、小腿、手部等全身都幫我照顧到,

再加上阿育吠陀按摩全背舒壓,按摩後放鬆又紓壓,慢慢地身心靈都很舒暢。

按摩完的熱敷也很舒服,美容師按完會用毛巾把身上的精油擦掉,結束想再去沐浴沖洗也可以哦。

DmoneySpa 艾莉絲愛旅行 4

手技按摩後還有岩盤浴可以休息,全身舒壓後躺在熱熱的岩盤浴十分放鬆,體驗下來真的很舒暢。

按摩完回家也覺得特別好睡,超級適合我這種平常睡眠品質差的人,哈哈。

DmoneySpa 艾莉絲愛旅行 9 DmoneySpa 艾莉絲愛旅行 13 副本

享受spa芳療花精按摩就到板橋的蒂曼妮Dmoney Spa,搭配Gomaji方案只要588,真的很推薦!

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參考哦。

Dmoney Spa線上購只要388!

DmoneySpa 艾莉絲愛旅行 19 DmoneySpa 艾莉絲愛旅行 1

文章中提及的商品價格、菜單、店家營業時間等資訊可能會隨時間調整,圖文僅供參考,最新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如果文章對你有幫助,
歡迎請艾莉絲喝杯珍奶
讓我有動力產出更多優質文章,謝謝 share image

蒂曼妮 Dmoney Spa 女王旗艦店

Dmoney Spa線上購只要388!
fb粉絲頁:蒂曼妮spa-女王旗艦店
電話:(02)2251-413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同街35巷4號(近捷運江子翠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20:00、週日 10:00~18:00
公休:無


歡迎加入艾莉絲旅遊美食社團

一日遊吃喝玩樂分享」 

社團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