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宅配美食》青鳥旅行肉鬆蛋捲 上班這黨事人氣伴手禮

台灣肉鬆蛋捲第一品牌-青鳥旅行肉鬆蛋捲,榮獲台灣百大伴手禮,每日限量手工製作,嚴選食材不添加化學香料,2018中秋7-11限量禮盒,原味、芝麻、海苔、起士四種熱銷口味一次滿足,上班這黨事推薦辦公室人氣團購禮盒。

青鳥旅行肉鬆蛋捲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來臨,每到年節送禮時刻總是讓人特別傷腦筯!

這次應青鳥旅行肉鬆蛋捲邀約,收到【中秋限定】青鳥旅行 – 奢華綜合肉鬆蛋捲禮盒7-11限定】青鳥旅行 – 肉鬆蛋捲綜合禮盒兩款禮盒,馬上開箱和大家分享!

20180713232717 67

關於青鳥旅行

想到肉鬆蛋捲大家可能第一個會想到澳門名產,其實不用飛出國,台灣也有美味的肉鬆蛋捲哦!

台灣肉鬆蛋捲第一品牌「青鳥旅行」是創辦人兄妹,想要傳達幸福理念的品牌。

青鳥旅行來自台中於2015年創立,工程背景的哥哥與藍帶烘焙學院的妹妹,把目前國際盛行的手作點心「肉鬆蛋捲」引進台灣,並加以改良,變成台灣人喜愛的手工蛋捲與豬肉鬆口味;而近年來台灣的食安問題,也使創辦人兄妹格外重視食材來源,花費3個月分別造訪所有原料的生產商,確認食材符合國際標準,才敢放心使用。

 

【7-11限定】青鳥旅行 肉鬆蛋捲綜合禮盒

【7-11限定】青鳥旅行 – 肉鬆蛋捲綜合禮盒

12入四口味 $399

青鳥旅行肉鬆蛋捲

肉鬆蛋捲綜合禮盒是青鳥旅行熱銷商品,而今年(2018)更推出只有限定7-11才買得到的中秋禮盒,

內容量12入,原味、芝麻、海苔、起士四種口味一次滿足!

20180713232605 63

【中秋限定】青鳥旅行 奢華綜合肉鬆蛋捲禮盒

【中秋限定】青鳥旅行 奢華綜合肉鬆蛋捲禮盒

16入四口味 $540

中秋限定的青鳥旅行奢華綜合肉鬆蛋捲禮盒,和7-11限定禮盒採同樣的色系包裝,

深紫色為底,金黃色玉兔一躍而上、彩色花朵點綴,低調奢華風格非常有質感,不論送禮和收禮的人都會覺得很有面子!

青鳥旅行肉鬆蛋捲

 

青鳥旅行 嚴選食材 安心享用

創辦人非常重視食材來源,蛋捲原料中最基本的雞蛋來自大武山牧場,雞隻不打抗生素、只餵養天然食材;麵粉選用日本小麥精研麵粉,食材天然可靠才敢讓消費者安心食用。

20180713232732 28

每款綜合蛋捲有四種熱銷口味,分別是原味、芝麻、海苔、起士,依顏色區分口味,每捲都是獨立包裝,不僅方便食用不沾手而且較不易受潮軟化

青鳥旅行肉鬆蛋捲

青鳥旅行肉鬆蛋捲的蛋捲是屬於鬆脆又帶有扎實的口感,內餡肉鬆選用國際認證安心豬肉鬆,嚴選黃金豬後腿肉拌炒而成。

每捲蛋捲內的肉鬆把蛋捲的空隙完全填滿,香甜酥脆的蛋捲本身就很好吃了,加上鹹香的肉鬆更是讓口感增加了許多層次,越吃越唰嘴,讓人愛不釋口呀emoji u1f60d

青鳥旅行肉鬆蛋捲

藍色 – 招牌原味
粉色 – 正港台灣芝麻蛋捲
綠色 – 日式海苔風味
黃色 – 香濃美式起士

20180713232526 96

青鳥旅行肉鬆蛋捲每款蛋捲口味外觀看似相同,其實內容還是有些微變化和巧思,

像是芝麻蛋捲在蛋捲本體和內餡肉鬆分別添加了黑芝麻與白芝麻、海苔蛋捲選用進口青海苔粉內餡搭配海苔肉鬆,

起士蛋捲則是使用頂級帕瑪森起司與100%牛奶製成的紐西蘭進口奶油,吃起來有濃郁的奶香味,

20180713232542 99

青鳥旅行肉鬆蛋捲嚴選食材,每日限量手工製作,品嚐的不只是美味還有創辦人的用心,難怪可以榮登台灣百大伴手禮,真實心得分享,讓大家參考囉emoji u1f60e20180713232757 41 文章中提及的商品價格、菜單、店家營業時間等資訊可能會隨時間調整,圖文僅供參考,最新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如果文章對你有幫助,
歡迎請艾莉絲喝杯珍奶
讓我有動力產出更多優質文章,謝謝 share image



20200729185246 87

加入艾莉絲 Telegram

青鳥旅行肉鬆蛋捲

官網:青鳥旅行肉鬆蛋捲

IG帳號:bluebirdtravel_tw